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療產學合作 大新竹有福了

醫療產學合作 大新竹有福了

點閱161
我要評比
  •  
  •  
  •  
  •  
  •  
 
6/10
醫療產學合作 大新竹有福了
新竹縣竹北市東元醫院與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6日在縣長邱鏡淳見證下,完成產學合作策略聯盟簽約儀式。(陳育賢攝)

新竹縣竹北市東元醫院與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6日在縣長邱鏡淳見證下,完成產學合作策略聯盟簽約儀式(見圖,陳育賢攝),邱鏡淳並期許雙方攜手合作,提升大新竹地區醫療品質,加上去年底與今年初先後動工的中國醫大新竹縣健康產業園區與台大生醫分院,竹縣的醫療服務將能大幅邁進。

邱鏡淳表示,他讚許東元醫院長久以來,守護大新竹地區鄉親的健康,希望與新生醫專醫療策略聯盟合作後,藉此能夠讓大新竹地區的醫護品質更完善,這是民眾的福氣。

 
 

新生醫專校長許秀月表示,新生醫專的學生很努力,希望藉由這次與東元醫院的合作,讓學生畢業即就業,就業即上手。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指出,目前全台有2萬6000多家診所,497家醫院,雖然3步1診所非常方便,但新竹縣具有24小時緊急處理的醫院只有東元,院方的努力不但獲中央衛福部肯定,更獲鄉親支持。

邱鏡淳同時指出,新竹縣的醫療軟、硬體建設已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東元醫院與醫專的聯盟外,中國醫大竹北院區的第1期學研中心與醫院已於去年12月底動工,將於2018年底完工營運。台大生醫分院第1期380床也在今年初動工,未來2年竹縣的醫療品質與服務將會大躍進。

(中國時報)

 

關鍵字:醫院醫療
瀏覽數